10/13/2006

廉颇老矣

昨天本来说好班活搞和5班踢球,结果到最后还是被人嫖了,整个就来了6个比赛的。。。最后无奈,和一群大一的拼起来玩了。
老实说,光看我们日院,今年大一进来的稳稳的比我们那一届有质量多了,我们那一届啊。。。猥琐的哈多。。
到底是大一刚进来的,还没经历大学的颓废,个个生龙活虎的,身体又好,体力又好,跑得快,简直无懈可击啊,相比之下我们除了还残余点意识之外基本上什么也没了,我和队友有过几个绝好的配合的意图,可惜从脚下出来的球就滚得有点那个。。。。偏!
毕竟好几个月都没碰过球了哎。。。到最后我们队里面就只有我一个在跑,其他都不行了,我已经过了极点,根本不会觉得累了。。。星期一就小投了几局的棒球,已经酸得不行了,还没好又来场体力透支的足球,基本上今天我连翘二郎腿的力气都没了,酸的抬都抬不起。。。
总之到了大学以后,身体状况好坏和学龄是成反比的,到大四真的是无法想象会是什么样子,基本上经过我们的归纳,进大学以后平常的活动就萎缩到只有“三打”:打牌,打电脑,打炮了。。这样的生活过四年,实在是不行。。。
基本上和大一的一战,就让我们意识到。。自己老了啊!!
今年拳击社人越来越少,差点都不想开了,反正我也没什么时间,有空去玩玩好了,身体还是要锻炼好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