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07

恢復元氣了

  如今要找個blog寫寫文章都不容易啊,上次被封掉了,好不容易又開了,現在又被封掉了,除了能上傳上傳文章,就是不能看了。。。。現在就是在盲寫,也罷,就當寫日記吧,自娛自樂了。
  星期四晚上的大合唱比賽也是個自娛自樂性質的。。。反正到最后是每班一個獎,與我們之前預測的一樣,于是乎我們班也得到了一個所謂的“最具潛力獎”,雖然得了個不知所謂的獎,不過大家還是老開心的,畢竟能聚在一起做件事著實不容易。
  于是,在比賽結束后,大家去吃飯了,沒點什么菜,酒倒是喝了不少。最讓我感到驚奇的是尤卿同學,很爽氣的就和我們一起喝酒了,不像有些人推三推四的,特別是太君,之前說好了我喝多少他也喝多少的,真的去了又變卦,雖然最后還是喝了,總覺得老不爽氣的。我就是喜歡尤卿這樣的,有這樣一個朋友真的很不錯。
  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時候開始愿意喝酒了,也罷,這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而且大家都老開心的,很少能有機會班級這么多人聚聚的了,蠻開心的。
  可能是很多人都這么想的吧。。。于是乎有人提出來去唱歌通宵了。。。像我這種人,屬于什么都參加的類型,來者不拒型。于是,很自然地就去了,盡管其實我不喜歡唱歌。
  真沒想到的是,多年未通宵的我,還是威風不減當年,看著一個一個倒下去,我仍然精神十足,開始說要和我撐到天亮的小莉同學也沒撐住,最后僅存的就是我和陀桑兩人。其實蠻開心的,雖然我通宵無數,也從來沒有和班里人通宵唱歌過,也算是第一次了。
  沒想到這一撐就撐過頭了。。。早上回去后,直接洗了個冷水澡就出去上早讀了,結束后大多人都回去睡覺了,我卻跑到兩期去幫許羊拿雜志,接著是上日語課,通宵的人里面大概就我連個瞌睡也沒有,上完課馬不停蹄地趕去四期乘班車,車上倒是迷迷糊糊了一個小時,接著還把許羊送回家我才自己回去的。
  回去后更是沒閑著,也不知道在忙什么,我竟然就是沒睡,在熬到晚上10點時終于撐不住,于是倒頭昏睡過去。。。沒想到高中時的能力還在,能撐這么久,真是讓我有點驚訝。
  在下午2點多的時候,終于爬起來了,恢復元氣,開始新生活吧。。。
  還有,GFW的大爺們,快把我這Blog還給我吧,我又不發什么反動言論,不要一巴掌全打死啊!!

1 条评论:

nAODI 说...

渚君用上谷歌的繁體字模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