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07

状态决定一切

  开学已经一个星期了,我是提前好几天到学校的,基本废了四天,到开始上课后一切恢复正常了。我现在喜欢上了去图书馆看书,每天我都去,还是感觉时间很不够,感觉自己要学的东西太多了,虽然离考研还早得很,但毕竟是跨专业,什么都要从头看起来,加上自己的学业也要抓紧,所以其实也是满紧的了。
  希望能够把这种状态一直保持下去,我知道很难,不过还是要努力的,状态决定一切嘛。

  PS.我现在每天都有抄两页《アリソン》的,不会放弃这连载的啦,虽然后续的都已经出了,但对我而言,它还是新的,我一定会把它完成的,向时雨泽惠一老师致敬!

  有好朋友在身边,有理想在前方,生活变得充实了,努力享受这种追求的过程吧,无憾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