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007

新年快乐

  虽然这个地方从来没有人来看的,不过还是要祝我所有的朋友,所有我认识的人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快快乐乐的,不只是“新年”这段时间啊!!

2 条评论:

nAODI 说...

新年快乐~~~~have fun

匿名 说...

看来你也好几天没打理了,你做得好全阿,内容好丰富!跟你比起来,我已经颓废,堕落的不知道那里去了!我是那种一过上安逸的生活就容易把自己的目标什么的全抛在脑后的人,即使知道自己是这样子也不愿意改变现状,总是安慰自己我还能有几个寒暑假……和你比起来真是惭愧好多!所以呢,以后你要有事没事提醒一下我,要我和你一起做点事,改善一下我的生活啊……呵呵!后天我要去爬山了,hoho算是去学校之前的最后一次happy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