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07

人生も悪くはない

  今天是我的生日,除了叫出来的朋友,另外有3个身在远方的朋友发来了短信祝福,其中一个还是在午夜特意发来的,真得很感动,有这么多的好朋友,很满足,也很幸福。大家吃完饭,还是去唱歌了,虽然使自己一贯讨厌的项目,不过今天是很开心,也唱了,也没什么不好,大家都高兴嘛。
  晚上回家的时候,妈妈跟我说,今天也是姑父的祭日,姑父是去年车祸死的,很乐观的一个人,对我很好,虽然都过去一年了,也适应了见不到他的日子,可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提起,还是有着一丝的难受,挺痛的。不过去的人已经去了,也不会回来,还在的人就要好好地过下去。其实人生有时候真的是满讽刺的。
  不管怎么样,我还有这么多的好朋友在这里,让我觉得,“人生も悪くはない”,人生,也没什么不好的嘛。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生日快乐啦~~希望你的理想可以变成坚实的未来。